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博君一肖】同床异梦7

⭕️装病成真的故事,p变w

⭕️娱乐圈合约夫夫故事

⭕️影帝博x轮椅战

⭕️三观不正,注意避雷,轮椅你懂的

“我不知道”

肖战神情恍惚地想到了王一博第一次找他的时候,那时候的王一博还捏着一支刚点燃的烟,烟头火光点点。他吐了个相当漂亮的烟圈,而后眯起眼透过袅裊升起的白雾看肖战讨好般灿烂的笑容,肖战而后猛地一下有些慌乱的想抽出被王一博捧着的手,这件事早己脱离了原本他计划的轨道,王一博那双价值千金的手不该为他做这些的,他也是真真切切是块在感情上一朽不通的陈年老木头。

“战哥,给我个回答”

王一博不可能不知道肖战是块木头,他又难得的重新燃起了昂贵的烟,是在等肖战那个他想要答案,他从来不是那种犹犹豫豫不大方的人,抽烟这个事,他也大方的敢承认,但面对肖战,他着实没有那么大信心,或许可以说是,他怕了。

几年前的王一博甚至算的上很爱烟,他吐烟的姿势被站姐放出的图片视频也是不知道血杀了多少个软件,又年轻气盛,眉目藏锋,整个人锐利亮眼得似一把刚出鞘的宝剑。怎么说的也是娱乐圈顶顶的高岭之花,怎么看也是无死角,而这样的他在经济人的安排找合约伴侣的时候却当即被肖战迷得五迷三道差点忘了自己姓什么,就是图他生的那副好皮囊,偏偏也不知道是不是肖战也是脑子进了水,他的经济人让肖战来肖战也是真来,甚至是在经济人告诉他目的的情况下。

“我……”

肖战细密的眼睫无力地垂落在眼睑上,是虚弱至极地阖了眼,无力垂落的眼睫颤了颤,而后毫无血色的唇瓣似是微动,记忆中,自从他和王一博同居的那天起,王一博似乎就戒烟了,那天肖战一直都记得很清楚,酒店后花园中月影绰绰,晚香玉幽香浮动,回廊下,王一博穿着一身银灰色的缎面晚礼服,也似乎是和些娱乐圈某些老板喝了些酒,昂贵的外套就那么有些随意地搭配在臂弯,在皎月下冷白皮的面容上浮起一丝微醺的薄红,看到肖战的那一刻,这个一向不苟言笑的大影帝却也低下头笑了几声,抖了抖手上快燃尽的烟,凤眼微微扬起,看起来矜贵得不行,而后他眯起眼意味深长地打量着眼前比他略高半头讨好的肖战,深邃漆黑的沉静眼眸中是肖战看不懂的波涛汹涌。

不,不该这样的,从肖战记事开始起,所有事情都不会脱离自己预算过的轨道,就连和王一博合的到期后自己该何去何从,他早就预料过也早己安排好,然而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一点曲折,比如……他和王一博的关系。

自己这个埋葬在心底的恋病爱好,是不该拖累王一博的,而且是在王一博不知情的情况下,陪着他玩了这么久。

他不该骗他的。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