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博君一肖】同床异梦9

⭕️装病成真的故事,p变w

⭕️娱乐圈合约夫夫故事

⭕️影帝博x轮椅战

⭕️三观不正,注意避雷,轮椅你懂的

“所以你就打算为了不骗他而真的要w?”

“嗯……他和我表白了”

顾魏其实后悔把心里所想讲出来,他的这种念头来得莫名其妙却又汹涌澎湃,像是暗夜中零星擦亮的火星,听到那声虚弱的嗯时又“轰”地一声在一片荒原上呈燎原之势,将他本就不大灵光的脑子都烧得有些不清醒,肖战那张俊美以极的年轻面容上浮现出一抹有些罕见的怅然,毕竟在顾魏的记忆中,王一博也曾是娱乐圈高岭之花,清冷矜贵,高不可攀。

“你当年车祸本来就伤到了,确定吗?”

“咳……咳,嗯”

果然,顾魏话音刚落,肖战算是毫不犹豫的接下,顾魏眉心的折痕又深了些,肖战那双阖着的眼无力地撑开,露出一双清冷悠远的黑眸,之前的那句话他倒是说得不喘了,只不过说完了那双星眸又被无力垂下的眼帘遮掩,而后就是一阵止不住的闷咳,就双目紧闭皱着眉呛咳了起来,他的咳声空洞无力,又带着喘。本来这个姿势就不好咳嗽,加上他当年车祸也付出了一定代价,心肺功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年少时拼命的画画,工作以后又为了在娱乐圈混出什么名堂一把老骨头跳舞吊威亚之类的,本身就有腰伤,P了以后更堪,自主腰腹力量都极差,咳嗽就更是难上加难,原本安静摆在轮椅两侧的腿都忍不住细弱地抽动起来,它们本能地挣扎着想帮助主人压制这阵撕心裂肺的咳喘,顾魏叹了叹,又认命般扣了扣他那瘦骨嶙峋的背。

“肖战,没想到你也栽了”

“…咳…嗯”

不论是同性还是异性,大家都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从王一博进娱乐圈起,就有数不清的男男女女愿意拜倒在王一博的西装裤下,抛开他的出身家世地位不说,就单单那张脸都能吸引一大群狂蜂浪蝶,皎皎似月下清辉,肃肃如松下风,尤其是那双凤眼只对着肖战眯成一个温和的弧度,就像是只餍足又慵懒的猫儿,但又和坚果不同,得是那种最名贵的。

“我来吧”

一道有些迟缓的脚步声在寂静的晚夜中响起,顾魏骤然惊觉回头,对上一张全国人民皆知的面容,他怔了怔,随即就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让居贤位,顾魏眯着眼打量着这个大影帝俊美的侧脸,暖色灯火给他俊美得有些锋利逼人的面容镀上了一层暖色光晕,他皱着眉静静看着王一博小心翼翼拍肖战瘫软在轮椅上的背,薄薄的衣衫几乎要被支棱起来的肩胛骨刺破,几乎形销骨立,而肖战眸光幽微难言对上了顾魏打量的眼神,语声寒凉,

“老顾,我必须这么做”

“顾医生,怎么样了?”

王一博听不懂,他知道自己要给肖战一定的时间消化理解,眉头狠狠地皱了皱,但顾魏每次来家里,必定是肖战身体出了问题,他猛地察觉到了怀里瘦弱的人在抖。

说是抖也有些不太恰当,暖色的夜灯下肖战一张脸瓷白得不见一点人色,像是某种毫无生气的名贵瓷器的表面,亳无瑕疵,但是,瓷器表面还有一层釉质,那张脸就是惨白惨白的,他宽松休闲裤下的下肢像是触电一般,抖得像个糠筛,连带着安静的腰部都有些扭曲。

顾魏显然是发现了这一点,他回答不了王一博的问题,和肖战的眼神撞在一起,肖战那俊秀的眉头蹙起,眉心折痕又深了起来。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