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博君一肖】同床异梦10

⭕️装病成真的故事,p变w

⭕️娱乐圈合约夫夫故事

⭕️影帝博x轮椅战

⭕️三观不正,注意避雷,轮椅你懂的

“咳……王一博……如果我说我要离开你几个月去做个手术呢?”

“你……”

肖战这话实在是说的不太好听,简直和戳王一博的肺管子没什么两样,王一博一直觉得自己面对肖战后耐心渐长,而且肖战他这个破烂纸糊般的身子也不能被他气,也万万气不得,他既将出口的话又咽了下去。

他蹲了下去,和他的爱人一个高度,然后一把抱住了肖战,这样快速又剧烈的体位变化让肖战眼前发黑,脑中晕眩感和疼痛感一并升起,几乎在大脑中翻江倒海,似有重拳在脆弱的太阳穴锤击,几乎将他整个脑子都捶得炸裂开来,体位性低血压让他气息急促两眼发黑,本能地张开失血的唇瓣口鼻并用呼吸,窒息和呕吐感—阵阵上涌,让他只能憋出几个字。

“咳……咳……我认真的”

王一博整个人依旧是温柔的,唯独那双形状优

美的凤目亮如寒星,森冷地直视着肖战。肖战短暂地失神了五秒,不过也就五秒而已,这个倨傲冷淡的模样让肖战他想起几年前那双漂亮凤眼眼尾微扬而后斜睨着自己的模样,优雅又矜贵。

肖战没力气说话,王一博不想说话。

气氛就这样凝固了下来,有些异样的寂静,间或能听到楼下草丛中活泼的虫鸣。

肖战的身体的幅度逐渐小了下来,王一博微不可查叹了口气,凝神打量起这双没怎么安分过的腿,宽松的裤管因为一双过于细瘦而有些皱皱巴巴地裹在两腿上,细瘦得几乎一插就断,几乎没看到肌肉的痕迹,只有一层薄薄柔城的皮肤带着软烂稀薄的脂肪包裹在腿骨上,肌肤是久不见天日的惨白,毫无生气。

王一博沉默不语地打量着这双腿,和他沉封记忆中的模样相去甚运。

以前还没出车祸的时候,肖战又死死长在王一博一见钟情点上,王大影帝他又是正值少年人最控制不住的血气方刚的时候,不知道多少次抱着肖战劲瘦有力的腰肢求欢,那时肖战又高还比他大六岁,身体也自然也发育的更紧实,身姿挺拔,骨肉匀称,肌肉恰到好处,抱起来叫人爱不释手,背后是振翅欲飞的蝴蝶骨,白村衫穿得一丝不苟都叫人止不住地想按着他一领猛草,现在那些残存的肌肉在止不住地轻微痉挛震颤,王一博深深看了眼肖战,突然意识到他犯了个致命的错误,他不该困住他的,他也是人啊。

“好,先把剧宣传完”

王一博语气平和,少了平时的味道,听起来有些意外的深沉,肖战垂着眼,他们似乎都在维持着微妙的平衡,轻灵的月色洒在那张誉为男妲己的面容上,愈发显得他几乎透明得就要虚化过去。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