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执离】君问归期未有期2

⭕️接2

⭕️BE

⭕️生子

“二十五年前,钧天四分五裂,天下共主遭天旋死士刺杀,天权凭借昱照山天险,与世隔绝,百姓安居乐业,执明还是个不懂世事混吃等死的王。与此同时天旋攻打瑶光,瑶光少主慕容黎家破人亡,因好友李煦替其亡,慕容黎得以成活,后心怀国恨改名慕容离,辗转各国,只为了复故国”

执明哽咽着,继续叨叨说着当年的往事,

“天玑开国大典,我派莫澜前去,不料却带回了

隐藏身份的慕容离,我对他一见终情,他要什么我便给什么,只是想让那谪仙样的人一笑,呵,现在来本王当时在他家亡时费力逗笑,可真是可笑致及。后来他为他那复仇计划去了南宿,后我与

离两人因仲堃仪挑拔和离见,我误以为是阿离害死太傅和子煜,当年的七日约,阿离因中当年陵光留下的毒,将我看做陵光刺伤,我当时对阿离彻底死心,带兵攻打瑶光”


瑶光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慕容离只身一人站在城墙下面对执明的千军万马,着一身红衣,静静地着,执明看着那孱弱的身影,

“阿离…慕容国主”

关心的话生生吞咽下,他很想问问,慕容离是不是在瑶光没吃过什么,执明甩了甩脑袋可真是好笑,眼前这个人谪仙般的人可是害死太傅和子煜的凶手啊,自己怎么到此还想到他。

“慕容国主可真是勇气可嘉啊,一人出来应战,莫不是慕容国主又在计谋什么”

慕容离心中微微一颤被针扎过一般,他生下慕容鄊身体己是大不如前,

“咳……咳,王上,今日雨大,不便开战,将士们估计也累了,王上请回吧,明日再战。”

慕容离强撑进不住,生产后撕裂的下半身滴着血,方夜看着确切,几乎要疯了,医丞说过自己主子心病难解,寿命最多只有五年。

“方夜萧然你们……走吧,离开瑶光。”

“主子,我们不走,瑶光也是我们的家啊,主子,您保重身体”

“我自己的身子,我清楚”

"报,执明国主己攻破城门,大军四散,将百姓围困城中。”

“什么,怎么这么快,执明是夜袭,是要一举拿下瑶光啊,方夜萧然带百姓去密道……”

“是”

雨还在稀稀疏疏落着,身上很疼,

“王上……"

“慕容黎你还能耍什么花样,别怪我屠城了……”

瑶光城遍地的尸体,曾经的一片繁华富贵不再有,昔日清水早己变成一注混浊的血水,慕容黎走到昔日阿煦替他殉国的地方,缓缓地坐了下

来,一身红衣染了血便更加显的毫无生气,悲凉地萧声响起是在祭瑶光万干亡灵。

“咳……咳”

血,是从慕容离清瘦的下颌划出来的,毒己经侵蚀着他的五腑,

“来人,把慕容国主捆起来,找个武功高的,送去天权。"

“阿离可还满意?”

执明手用力抹着慕容离的血迹,

“王上安排的,阿离有何不满"

“哦,是吗?不知阿离是否认识瑶光李煦?”

“阿煦,人都死了,你对他做了什么?”

慕容离心上一颤,“呵,没做什么,人都死了,不过是一具尸体罢了,本王只不过把他尸体挖出来喂了狗,哦,对了,你父王父后的尸体我也挖出来了,毕竟是上一辈的人,喂狗显的本王不尊重长辈。"

执明玩弄着星铭剑,满不在乎,

“执明,你…"

“慕容国主是不是想说本王揭人伤疤?”

血越吐越重,艳丽的像极了羽琼花。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