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颜

“未必樊迟劣颜子,故应学稼胜为邦 ”♡.
VB:劣颜Badface丨VX联系bjyx-WYBXZ_95

【博君一肖】同床异梦8

⭕️装病成真的故事,p变w

⭕️娱乐圈合约夫夫故事

⭕️影帝博x轮椅战

⭕️三观不正,注意避雷,轮椅你懂的

“哟,怎么回事,想我了?”

顾魏砸了砸嘴,果不其然,刚一进王一博那透露着富贵的门,肖战淡然地给他上茶。

“王一博逼我回来的,我……”

肖战整个人瘦薄得像张纸,脸上不见一丝血色,像尊精致的瓷白人偶,不见一丝活人气儿。

“所以就来找我?”

“我……想w了”

顾魏出于医生的职业病下意识地应了一声,随即他像是骤然惊醒一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双眼睛眸光凌厉的吓人,音量都大了几分,他本能地回绝,

“不行!”

甚至有了几分声色俱厉的意味。

肖战脸上白得不见丝血色甚至隐隐透出不祥的青,掩着漂亮的眸重逾干斤的眼皮猛地抬起,

 “为什么?”

一双漂亮的眼睛就带这些惊疑不定看着顾魏,肖战因为背剧本来就喉头肿痛,每吞咽一口唾沬都如同刀割一般,嗓子里焦灼得几乎冒烟,嗓音气势更弱了几分,就这么轻飘飘的三个字都像是抽干了他身上全部的力气似的,话一出口又恹恹地阖上了眼,顾魏似乎是被他这种腔调给吓到了,沉默了半晌没出声。

 “肖战,你是不知道你自己本来就有问题吗?我给你打药都是不敢用长期的”

顾魏不耐地皱起英挺的眉,这一次对面沉默的时间更长了,顾魏才后知后觉回过神来,回味出一丝不对。他倒吸一口凉气,有些不敢置信地复又而看着肖战,惊恐地瞪大了眼,他呆滞在原地脑海里接连闪现出无数个问题,最后以他对肖战的了解,终究是得出个不可能结论。

“你……”

“对”

肖战的脸色铁青,本就没有血色这会儿更是阴沉了下来,在暗色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可怕,眉眼看不出一丝端倪,眼睛微眯而笑了笑后,声音里像是凝着冰渣子,顾魏不得不承认一个事,肖战确实看起来优雅俊秀得像是一幅画,堪称当代名门贵公子的典范,尤其是那双漆黑温柔的眼,再加上白透的皮肤,当得上句钟灵毓秀,他和王一博确实般配,不对,顾魏突然想起他想到自己刚刚猪油蒙了心居然觉得王一博和肖战般配,顿觉羞耻,连带着语气也不好了几分,

“你真的喜欢他?”

窗外月影憧憧,偶有风过树梢带动翠绿叶片之间的沙沙轻响,间或带着不知名的虫鸣如水的月色轻灵地透过那扇宽大的落地窗洒了满室。

房间内极静,只有空调发出的极轻微的声响。一盏落地灯幽幽地散发出柔和的暖色灯光,灯下的人那张俊秀的面容上不见半分血色却带着些许凌厉。

“嗯,我不该骗他的”

顾魏蹲了下来,把毯子掀开,叹了口气,又欲言又止起来,肖战的一双腿很长,又长又直,他当年就是凭借这个而一举圈了无数粉丝,但现在却带着常年不见天日的苍白和的毫无生机的瘦弱,两条腿被摆在了轮椅无可挑剔的良肢位上,因为他本来就不是真的病人,再加上王大影帝砸重金的精心养护并没有像其他的病人那样瘦得皮包骨。

但是毕竟是做明星的,没P之前就己经很瘦了,P了以后更甚,他的腿上还残留着那么一点绵软的皮肉,大概就是惨白细腻的肌肤包裏着毫无弹性软烂如泥的薄薄脂肪和肌理,柔弱无害,肌肤太过细嫩以至于力道稍稍重些都要留下一个红印子,那些毫无筋骨的软糯皮肉就这么松松垮垮地包裹着细瘦的腿骨,让人可以捧在掌心里,不合一握,却又软得不可思议,触感柔嫩如同婴儿。

评论(8)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